注册

韩国“岁月”号一犯罪船员之女自杀身亡


来源:人民网

检察官透露,这名船员被控在沉船事故中犯有玩忽职守罪,他已经因女儿自杀暂时获释,以便帮助处理相关葬礼事宜。

原标题:韩国“岁月”号一犯罪船员之女自杀身亡引发关注

人民网6月27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警方和检察官表26日示,4月16日失事船只“岁月”'号上的一名犯有玩忽职守罪船员的女儿自杀身亡,这一悲剧使得那次引发全国为之悲痛的灾难雪上加霜,也使公众和媒体再次关注沉船事故。 检察官透露,这名船员被控在沉船事故中犯有玩忽职守罪,他已经因女儿自杀暂时获释,以便帮助处理相关葬礼事宜。

据当地警方说,这名船员的女儿生前一直在为准备参加政府考试准备了多年。警方表示,她在给自己丈夫的留言中写道,“成为一名公务员是我最后的希望,但是我认为这并非是我应该走的路。感谢你对我的支持,我感到很遗憾。”

事故发生后公布的录像显示,有15名生还的船员在孩子们根据他们的指令留在船上时,他们却逃离沉船,为此他们被控犯有多项罪行而遭审讯,其中包括玩忽职守、他杀等。(老任)

相关专题:韩国一客船沉没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沉船 警方 女儿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