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英九:张志军访台显示两岸关系存实质进展


来源:凤凰卫视

台湾军方26号举行三军将官晋升典礼,领导人马英九出席授勋并致词。针对近年积极推行的募兵制,招募状况超乎预期,马英九给予肯定,并表示2017年一定能达成全募兵制的目标。对于大陆国台办主任张志军访台,马英

台湾军方26号举行三军将官晋升典礼,领导人马英九出席授勋并致词。针对近年积极推行的募兵制,招募状况超乎预期,马英九给予肯定,并表示2017年一定能达成全募兵制的目标。对于大陆国台办主任张志军访台,马英九认为有助两岸关系发展。

台湾军方26号举行三军将官晋升典礼,28人晋升中、少将,领导人马英九,在国安会秘书长金溥聪陪同下,出席致词,除了感谢将官贡献,也对於大陆国台办主任张志军访台,表达肯定。

台湾领导人马英九:昨天大陆国台办的张志军主任,来台回访,因为我们陆委会的王主委,在二月去南京访问过他,双方主管两岸事务的官员,进行正式的访问,也都称呼对方的官衔,两岸关系确实有相当的进展。

马英九更提到,台湾军方预计在2017年,全面实施募兵制,整体兵力将逐渐缩至17到19万人,但外界担心影响整体战力。

台湾领导人马英九:募兵制的目的,提升国军战力、合理运用能力,跟降低社会成本,这样才能够国家安全,得到确保。

军方前几年招募状况不佳,今年提升福利和薪资后,原本年度招募目标是10500人,截至五月底已有18000多人,留营率更超过一半,显示推动募兵制,已渐渐出现成效,马英九强调,募兵制是世界趋势,势在必行。

凤凰卫视 黄顺阳 陈佑彬 台北报道

相关专题:张志军访台  

[责任编辑:PN040]

马英九:张志军访台显示两岸关系存实质进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26/7f6cc1d6-d06a-4c0e-97c2-329c019fe328.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