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志军探访陆配与老兵 亲民作风获称赞


来源:凤凰卫视

安东:有关于国台办主任张志军访台的最新消息,我们现在马上来连线特派新北市的记者林秀芹,张志军今天上午在新北还参加了哪些活动,给我们介绍一下,另外就是他接下来的行程是如何安排的? 林秀芹:大陆国台办主任

安东:有关于国台办主任张志军访台的最新消息,我们现在马上来连线特派新北市的记者林秀芹,张志军今天上午在新北还参加了哪些活动,给我们介绍一下,另外就是他接下来的行程是如何安排的?

林秀芹:大陆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台湾行的第二天,今天是全面启动探访基层之旅,今天一大早是前进到新北市,而在市长的安排之下,张志军正式和基层民众展开了互动,和张志军接触过的一些基层代表接受凤凰卫视记者采访时都说,对于张志军亲民的作风感到印象深刻。而张志军也重申这次到台湾主要是有两个目的,就是参与昨天在桃园机场的张王二会,而此行最主要的就是从今天开始以后三天都将举行和探访基层的活动来了解台湾真实的社会,因此这个时间点张志军正在新北市长朱立伦的陪同之下探访新北市的老人活动中心,午餐也会和新北市的一些老人来共同进餐。

12点45分回到我后方这一栋建筑物,也就是新北市的劳工活动中心,要和新北市长朱立伦展开继续的会晤,而由于朱立伦刚刚宣布自己将会竞选连任,因此双方是否会针对台湾年底的选情来进行意见交换,也是媒体关注的重点。而下午张志军还会继续的去看一个原住民,来和原住民互动,而晚些会回到下塌的淡水福容饭店来和两岸学者专家进行闭门座谈。

相关专题:张志军访台  

[责任编辑:PN041]

张志军探访陆配与老兵 亲民作风获称赞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26/27834f77-4354-48be-aef2-f386565700bf.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