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拍-大妈性博会反色情演讲:反华势力教中国人民淫乱


来源:中国经营报

“同胞们,100多年前帝国主义的铁蹄践踏了华夏大地。100多年后西方的反华势力打着性自由性解放的幌子教中国人民淫乱,亡我之心不死”。

@中国经营报:【西安大妈性博会发表反色情爱国演讲】“同胞们,100多年前帝国主义的铁蹄践踏了华夏大地。100多年后西方的反华势力打着性自由性解放的幌子教中国人民淫乱,亡我之心不死”。5月31号的性博会上,两位大妈自称代表西安市有良心的市民向大家呼吁。

[责任编辑:PN042]

标签:反色情演讲

西安大妈性博会上反色情爱国演讲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source/pmop/storage_img/2014/06/25/2650b17a-81aa-49f6-9edc-6edebecc7fca16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