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登辉:朱立伦想大选 不要跳,会跌倒,要一步一步来


来源:华夏经纬网

李登辉24日说,看起来新北市长朱立伦将来应该是想做台湾地区领导人,但“不要用跳的,跳了会跌倒,一步一步来。”  

原标题:李登辉:看起来朱立伦想做台湾地区领导人

华夏经纬网6月2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李登辉24日说,看起来新北市长朱立伦将来应该是想做台湾地区领导人,但“不要用跳的,跳了会跌倒,一步一步来。”  

据报道,李登辉24日晚间宴请“新台湾国策智库”创办人辜宽敏等人,被问到朱立伦宣布争取新北市长连任。  

他说,朱立伦本身很努力,他是桃园市民,朱立伦在桃园县时做得还不错,外界也有夸奖,至于现在新北市如何,他不了解,就要看新北市民要不要投票给朱立伦。  

李登辉认为,有人才出来,对台湾地区有帮助,台湾地区欠缺人才。   

他说,看起来朱立伦将来想做台湾地区领导人,但是“不要用跳的,跳了会跌倒,一步一步来。”

相关专题:2014台湾七合一选举  

[责任编辑:PN045]

标签:朱立伦 台湾 北市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