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时隔半月打捞出一具沉船遇难者遗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由此,这起事故的遇难人数增至293人,仍有11人下落不明。

资料图:韩国“世越号”沉船

原标题:韩国时隔半月打捞出一具沉船遇难者遗体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韩联社24日报道,韩国“世越号”沉船事故搜救工作24日进入第70天,官民军联合救援队当天凌晨1时许在船体4层中央通道发现一具女性遗体,并将其打捞上岸。这是救援队自本月8日以来时隔16天打捞出遇难者遗体。由此,这起事故的遇难人数增至293人,仍有11人下落不明。

被发现的这名女性被推断为檀园高中学生尹某。韩国政府事故对策本部计划通过DNA鉴定最终确认遗体身份。当天是水流较缓的“小潮期”的最后一天,官民军联合救援队将派出123名潜水员到船体3层大厅和船头舱室、4层中央通道和船尾客舱、5层船头舱室清除障碍物并进行重点搜寻。

另外,韩国海洋警察厅厅长将于今天下午主持召开搜索、搜救装备及技术工作组会议,商讨今后的搜救计划和防范雨季受害的措施,民间潜水员代表、海军、海洋警察、海洋水产部相关人士以及失踪者家属将出席会议。

4月16日上午,韩国载有476人(初步统计)的“世越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前海发生沉船事故,生还者只有172人。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

相关专题:韩国一客船沉没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沉船 打捞 生还者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