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郝龙斌将访北京 宣传台北观光旅游见老朋友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北市长郝龙斌26日将出访北京,郝龙斌表示,主要是去宣传台北市观光,并安排见一些老朋友。

台北市长郝龙斌(资料图)。中新社发刘震摄

台北市长郝龙斌(资料图)。中新社发刘震摄

原标题:台北市长郝龙斌将访北京 宣传观光见老朋友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26日将出访北京,郝龙斌表示,主要是去宣传台北市观光,并安排见一些老朋友。

郝龙斌23日上午受访时说,访问北京的时间为26日至29日,是配合台北市观光传播局参加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去营销台北观光旅游,也会做一些市政的交流,如参观北京地铁反恐方面的设施,看看是否有可借鉴之处。

另外,郝龙斌说,北京行也会去见一些“过去的老朋友”,包括国台办、海协会,北京市过去曾拜访过台北的官员等。

报道说,由于郝龙斌上任市长8年以来,首度以市长身份出访北京,外界也揣测郝龙斌是否在为2016年台湾“大选”铺路,为下一步做准备。对此郝龙斌回应,这次北京行主要是营销台北的观光旅游。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台北 海协会 北京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