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郝龙斌将出访北京参加旅游展 或拜会俞正声


来源:凤凰卫视

郝龙斌今天对外宣布,他在26号到29号将赴北京参加旅游展,推销台北,这也是郝龙斌担任台北市长八年内,首度访问北京。

台北市长郝龙斌今天对外宣布,他在26号到29号将赴北京参加旅游展,推销台北,这也是郝龙斌担任台北市长八年内,首度访问北京,并预计将拜会大陆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以及海协会会长陈德铭等人。 

台北市长郝龙斌上个月相继出访新加坡和香港,推广台北观光,23号又对外宣布,将前往北京参加旅游展,这也是郝龙斌担任市长八年内首度访问北京。 

台北市长郝龙斌:“这次到北京,是26号到29号,主要是配合观传局的北京旅游博览会,去行销台北,让大家认识台北,并欢迎北京跟大陆的民众,到台北来。” 

郝龙斌除了参加北京旅展外,有鉴于日前台北捷运发生砍人事件,此行也将前往北京地铁,观摩安检机制的作业方式,郝龙斌也透露,将会和多名好朋友会面。 

台北市长郝龙斌:“现在都在安排,大概都是台办、或是海协会,还有北京市过去在台北见过的一些老朋友,现在还在安排当中。” 

外界揣测,郝龙斌拜拜会的领导,包括大陆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以及海协会会长陈德铭,由于张志军25号到28号正在台湾访问,两人详细会面时间,还在进行协调。 

凤凰卫视 黄顺阳 陈佑彬 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PN045]

郝龙斌将到北京参加旅游展 或拜会张志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23/a488c52c-0e29-498f-89d0-c1b7c4946ec7.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