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世越”号沉船船主弟弟被捕 警方展开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国“世越”号(前译“岁月”号)沉船船主俞炳彦的弟弟俞炳镐被韩国检方逮捕,目前正在展开相关调查。

原标题:韩沉船“世越”号船主弟弟被捕 警方展开调查

中新网6月23日电 综合报道,韩国“世越”号(前译“岁月”号)沉船船主俞炳彦的弟弟俞炳镐被韩国检方逮捕,目前正在展开相关调查。

俞炳镐于22日在韩国大邱的家中被捕。俞炳镐并没有拒捕,警方当即没收他的手机,并展开相关调查。

21日,韩国“世越号”沉船所属家族公司负责人俞炳彦的妻子、72岁的Kwon Yoon-ja抵达仁川检察院接受调查。俞炳彦挪用公款的行为被认为是船上安全措施漏洞百出的关键原因。

此前,为了缉拿俞炳彦父子,韩国警察厅当天在全国各警察署成立了由4~12人组成的专项搜查组。这是警方首次为抓获特定通辑犯而在全国警察署设立专项小组。由此,俞炳彦父子缉拿专项警察官从此前的150人增加到了2455人。

相关专题:韩国一客船沉没  

[责任编辑:PN050]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