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率米内罗竞技3:0胜贵州人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6月22日电 (胡健)22日晚,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率南美劲旅米内罗竞技队迎战由孙继海领衔的中超球队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罗纳尔迪尼奥在第60分钟攻入一球,率米内罗竞技队3:0战胜贵州人和队。

原标题: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率米内罗竞技3:0胜贵州人和

中新网太原6月22日电 (胡健)22日晚,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率南美劲旅米内罗竞技队迎战由孙继海领衔的中超球队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罗纳尔迪尼奥在第60分钟攻入一球,率米内罗竞技队3:0战胜贵州人和队。

赛前,当孙继海被问及有关世界杯的话题时说,“世界杯的32支队伍里没有我支持的球队,我也不是球迷。世界杯对我来说并没有改变我的作息生活,一切照旧。”

当晚的山西体育中心人声鼎沸,来自各地的球迷叼着类似呜呜祖拉的“小喇叭”让求偿周围变得热闹非凡。世界杯激战正酣,这场巴甲豪门和中超劲旅的对决也被球迷视为家门口的“世界杯”。

本场比赛,双方的当家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和孙继海均首发登场。开场不到5分钟,米内罗竞技队便凭借罗纳尔迪尼奥的角球助攻率先拔得头筹。纵观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势,贵州人和几脚有威胁的射门也令米内罗竞技惊出不少冷汗。而米内罗竞技的队友们也频繁为小罗制造射门机会,几次近在咫尺的攻门也“识时务”地转化为助攻,这样的愿景直到下半场才出现。

下半场开始10分钟,小罗在禁区前接到队友传中后拔脚怒射,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也许是觉得完成使命,5分钟后小罗便被换下场。从替补席走向更衣室的30多米,球迷的喇叭声中流露着不舍之情。同样的景象也发生在第85分钟,前中国男足队员孙继海被换下。

伤停补时阶段,米内罗竞技队队员一脚吊射将最终比分定格在3:0。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米内罗竞技对主教练勒维尔·库尔皮对媒体问及的是否刻意部署小罗主攻的战术时表示,“他有很长时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在场上他是对方重点盯防的对象,他需要队友为他创造机会。”

米内罗竞技队是巴西甲级联赛的传统豪门,也是南美解放者杯新科冠军。贵州人和国酒茅台足球队作为中超劲旅,2013赛季曾在足协杯决赛战胜当年的亚洲冠军广州恒大队。次年2月,又在主场以1:0再次掀翻中超霸主,捧起中国足协超级杯。

据山西赛欧国际体育交流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民介绍,赛欧国际自从进驻山西体育中心以来,陆续承办了多场演唱会和国际体育赛事。一方面要响应建设文化强省的政策,提升省会太原的国际影响力,另一方面就是要丰富省城人民的业余生活,提升老百姓的生活品质。

本次赛事由山西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太原市体育局、山西省足球协会、山西赛欧国际体育交流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此次罗纳尔迪尼奥将为中国球迷奉上三场比赛,第三站将在广西南宁对阵广州恒大。(完)

标签:中超 竞技队 孙继海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