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方宣布MH370新搜索区:最初怀疑坠毁点向南数百公里


来源:环球网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管理局宣布,对马航失联MH370客机的下一阶段水下搜索区域,将重点转向最初怀疑客机坠毁点以南数百公里的一片印度洋海域。

原澳方最初公开的搜索区域图。

原标题:澳大利亚宣布MH370新搜索区:向南数百公里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阳】据英国《卫报》6月20日报道,澳大利亚运输安全管理局宣布,对马航失联MH370客机的下一阶段水下搜索区域,将重点转向最初怀疑客机坠毁点以南数百公里的一片印度洋海域。

据报道,澳大利亚运输安全管理局局长马丁·杜兰(Martin Dolan)表示,下周工作的重点是使用强大的声纳设备搜索大约60000平方公里的海底,以寻找马航失联客机的残骸。

杜兰称,他估计可能的事故现场在第一次搜索区域数百公里以南的一片水域,第一阶段搜索锁定的区域是因为出现了疑似失联客机黑匣子的信号,但是搜索的结果表明这些声音信号可能是来自于其他来源,甚至有可能是搜索船只本身。

报道称,新的搜索区域的划定不是基于新的数据,而是通过细致分析现有的卫星数据而得出的新的结论。

马航MH370客机于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踪,机上载有239名乘客及机组人员,至今未有音讯。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马航MH370

澳官方 月底前确认搜寻新区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19/43ed6194-b02a-42ca-b2c9-d869a83939be.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