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男子被困深1公里洞穴11天后获救


来源:新华网

韦斯特霍伊泽本月8日深入里森丁洞穴探勘时,被落石击中脑部后受伤。

原标题:德国探洞者洞穴内度过11天后获救

新华网慕尼黑6月19日电(记者 朱晟)由于在探勘德国最深洞穴时受伤,德国洞穴探勘研究人员约翰·韦斯特霍伊泽在洞内度过了大约274个小时。他19日成功获救。

当天中午11时40分左右,救援人员将52岁的韦斯特霍伊泽救出洞穴。急救人员说,韦斯特霍伊泽在接受急救后将被尽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韦斯特霍伊泽本月8日深入里森丁洞穴探勘时,被落石击中脑部后受伤。里森丁洞穴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和奥地利接壤之处的翁特贝格山脉,深度超过1公里,长约19公里,是德国已知最深和最长的洞穴。

来自德国、奥地利、意大利和瑞士等国的救援人员参加了本次救援。过去的10余天内,他们从洞穴深处开始,逐步把受伤严重的韦斯特霍伊泽抬出。按照德国媒体的说法,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营救行动”。

[责任编辑:PN032]

标签:洞穴探险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