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衡阳军械库爆炸 目击者称看到蘑菇云腾起


来源:新京报

“很多房子玻璃都被震碎了。” 有目击者称看到了腾起的蘑菇云。一家餐饮店老板称,事发时曾听到一声“巨大的、沉闷的”爆炸声响,随后便看到腾起烟雾,店内玻璃被震得哗哗响。

原标题:衡阳军械库爆炸 目击者称看到腾起的蘑菇云

新京报讯(记者杨锋 实习生曾庆雪)今日上午,新华社发布消息称,17日16时45分,位于湖南省衡阳市的某军械仓库发生一起爆炸事故,造成正在进行弹药入库堆垛作业的17名官兵遇难。事故善后及爆炸原因调查正在进行中。

今日下午15时许,新京报记者致电当地镇政府,一名工作人员称,爆炸未造成该镇人民伤亡,也未影响镇政府正常工作。

衡阳市某县县委宣传部一名负责人称,目前当地群众情绪比较稳定,镇干部正下乡疏导群众情绪,爆炸造成的损失正在评估中。

据一名当地人士介绍,军械库附近一些村庄民居受到一定影响,“很多房子玻璃都被震碎了。” 有目击者称看到了腾起的蘑菇云。一家餐饮店老板称,事发时曾听到一声“巨大的、沉闷的”爆炸声响,随后便看到腾起烟雾,店内玻璃被震得哗哗响。

相关专题:湖南衡阳军火库爆炸  

[责任编辑:PN032]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