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克强分别会见英国女王及首相(图)


来源:凤凰卫视

在伦敦,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7号分别会晤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及首相卡梅伦,深化中英两国的关系和合作。

李克强会见英女王

李克强会见英女王

两位领导人步行来到首相官邸

李克强与卡梅伦握手合影

在伦敦,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7号分别会晤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及首相卡梅伦,深化中英两国的关系和合作。去年中英贸易额已经突破了700亿美元,在英国的中国留学生据说有13万多。

卡梅伦举行欢迎仪式欢迎李克强到访,两人之后举行中英总理年度会晤,这是中国新一届政府总理首访英国。李克强曾指出,今年是中英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建立10周年,两国关系面临承上启下的重要契机。他期待同英国领导人就双边等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为中英关系规划新路线,让两国关系在新的10年加速前行。

今年也是中英签署联合声明三十周年。中国外交部早前指,两国将趁机签署声明落实成果文件,双方正商讨细节。李克强和夫人程虹,此前去温莎堡与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见面。在伦敦期间李克强还会向英国智库发表演讲,出席中英全球经济圆桌会和中英金融论坛等活动并会见两国工商等各界人士。双方将推动中英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在核电、高铁、金融、高科技等领域合作迈出新步伐。

相关专题:李克强访问英国希腊  

[责任编辑:PN034]

李克强偕夫人程虹会晤英国女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17/53d12736-794a-491b-91a3-1458c83ca05b.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