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基斯坦击毙东伊运成员等数十名恐怖分子 外交部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巴在反恐领域开展良好的交流合作,中方愿继续与巴方加强在反恐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维护两国和地区的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华春莹说。

原标题:外交部:中方愿继续与巴基斯坦加强反恐领域合作

中新社北京6月17日电 (记者 余湛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称,中方愿继续与巴基斯坦加强在反恐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维护两国和地区的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据报道,巴基斯坦近日展开反恐军事行动,击毙了包括“东伊运”成员在内的数十名恐怖分子。

对此,华春莹表示,中方注意到有关报道。巴基斯坦是国际恐怖主义活动的受害国,为国际反恐斗争付出了巨大牺牲,作出了积极贡献。作为巴基斯坦的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和友好邻邦,中方一向坚定支持巴基斯坦政府根据本国国情实施和推进反恐安全战略。中方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巴政府为维护国家安全稳定、打击恐怖主义所做的努力。

华春莹强调,“东伊运”是联合国安理会认定的国际恐怖组织,是国际社会的公害。打击“东伊运”恐怖势力是国际反恐斗争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巴在反恐领域开展良好的交流合作,中方愿继续与巴方加强在反恐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维护两国和地区的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华春莹说。(完)

[责任编辑:PN032]

巴基斯坦全面清剿武装分子 至少140人死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17/5a47f53c-fb13-494c-8cef-7bf84ec6260d.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