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克林顿之女高薪引吐槽:每秒赚445美元 近3年露面14次


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克林顿之女高薪引吐槽 每秒进账445美元 近三年只露面14次 新快报讯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近日披露,消息人士称,前总统克林顿的独生女、34岁的切尔西·克林顿201

切尔西:没有好爹娘,羡慕不来这么好的兼职。 (设计对白)

原标题:克林顿之女高薪引吐槽

每秒进账445美元 近三年只露面14次

新快报讯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近日披露,消息人士称,前总统克林顿的独生女、34岁的切尔西·克林顿2011年11月加盟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出任特约记者,年薪达60万美元。虽然NBC官方及切尔西本人的新闻发言人拒绝置评,但许多记者们在社交网站上吐槽:这钱够找一批真正的记者了。

报道称,今年,他们的合约到期,切尔西面临是否续约的问题。NBC近几个月按月支付切尔西的薪水,以便她母亲——希拉里·克林顿竞选总统时,双方能够及时终止合同。

兼职收入155万美元

鉴于NBC拒绝提供数据,美国财经科技网站Business Insider借助数据库Nexis统计,切尔西在NBC新闻节目中总计露面14次,包括她采访的一些新闻片段,也包括她就自己的慈善工作和奥巴马就职典礼接受其他NBC记者采访。在过去的2年7个月里,切尔西参与的新闻片段总时长不足58分钟。

报道综合上述数据,计算出“第一女儿”切尔西出现在电视上的每分钟都有26724美元进账,即每秒445美元。报道称,假设Politico报道属实,且NBC与切尔西按月签的合同收益与此前相同,至今切尔西已经从这份“兼职工作”中获益155万美元。

露面少“性价比”高

华盛顿邮报将切尔西的薪水与其他电视明星进行对比。报道称,切尔西的薪水比其他电视明星或许要少——但她露面时间也少啊。NBC主持人马特·劳厄尔一年大概收入2000万-2500万美元,大概是切尔西的50倍,但是他几乎每个工作日都要上电视。2012年,劳厄尔的搭档萨万娜·格思里年薪约200万美元,还不足切尔西的四倍工资。

赫芬顿邮报称,切尔西高薪受聘消息引发诸多网友吐槽,尤其是媒体界人士。(据《观察者网》)

[责任编辑:PN044]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