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龙江鹤岗就高考听力考试播放失误事故致歉


来源:新华网

14日,黑龙江省鹤岗市第三中学和鹤岗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就6月8日高考听力考试播放失误事故向社会和考生表示诚挚歉意,并通报该事件的处理结果,表示将引以为戒,确保今后考试工作万无一失。

原标题:鹤岗就高考听力考试播放失误事故向社会和考生致歉

新华网哈尔滨6月14日专电(记者 王凯、潘祺)14日,黑龙江省鹤岗市第三中学和鹤岗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就6月8日高考听力考试播放失误事故向社会和考生表示诚挚歉意,并通报该事件的处理结果,表示将引以为戒,确保今后考试工作万无一失。

鹤岗市第三中学和鹤岗市招生办当日首先向社会和考生表达歉意,然后就2014年高考鹤岗市第三中学考点英语听力考试播放失误事故处理结果通报如下:

给予本次考试事故直接责任人柏继锋行政记过处分,免去第三中学信息中心副主任职务,调离原工作岗位。

给予对本次事故负有直接领导责任的鹤岗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第三中学考点考务工作主要负责人张国利行政警告处分。

给予对本次事故负有直接监督责任的第三中学考点副主考、英语听力监听教师孙彤行政警告处分。

建议市政府对对本次事故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第三中学副校长、考点主考胡景海进行诫勉谈话。

市政府责成市教育局主管副局长、招办主任、纪检书记、第三中学校长向市政府作出深刻检查,分析原因,总结教训,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张国利表示,鹤岗招生部门将在以后的招考组织工作中加强设备的维护和监管,做到考试设备专用,不能和其他设备混用,考试结束后进行封存,待下次考试开始时重新启用。此外,派专员对播放员进行考试播放的监管监督,确保类似考试万无一失。

相关专题:2014年高考  

[责任编辑:PN038]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