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赖清德:只要时机适当 登陆自然水到渠成


来源:华夏经纬网

台南市长赖清德6日率台南市府代表团前往上海,主持“陈澄波百二诞辰东亚巡回大展”开幕式,积极宣扬台南市以文化立市的精神。

原标题:赖清德:只要时机适当,登陆自然水到渠成

华夏经纬网6月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南市长赖清德6日率台南市府代表团前往上海,主持“陈澄波百二诞辰东亚巡回大展”开幕式,积极宣扬台南市以文化立市的精神。赖市长于登机前表示,他对于访问大陆一直抱持着开放的态度,没有排斥也没有刻意,只要时机适当,自然水到渠成。

赖清德表示,此次访问上海,主持“陈澄波百二誔辰东亚巡回大展”开幕典礼,除了向陈澄波大师致敬,展现其一生伟大的艺术成就外,也能宣扬台南市以文化立市的精神,进行城市文化的交流。

赖清德说,透过此次文化交流展现民进党积极、自信进行两岸交流的态度,希望这次的交流让彼此听到多元不同的声音,避免过去只听到一种声音,造成误解。

台南市政府表示,访问团此次行程为文化之旅与城市交流,6日下午两点半赖市长与上海市长杨雄及其市府团队在世博中心会面,下午3点主持“陈澄波百二诞辰东亚巡回大展”开幕,晚上6点在浦华酒店参加陈澄波文化基金会晚宴,7日上午10点至复旦大学参访座谈,下午两点半在浦华酒店举办台南医疗观光推介会,积极介绍台南的丰富资源与城市特色,促进彼此交流,两天一夜行程单纯并全面公开。

台南市访问团包括秘书长陈美伶、文化局长叶泽山、新闻处长赵卿惠、卫生局长林圣哲、民政局长陈宗彦,以及台南市美术馆筹备委员会召集人陈辉东、林曼丽教授、萧琼瑞教授、赖香伶教授等人。

相关专题:赖清德访问大陆  

[责任编辑:PN040]

标签:叶泽山 文化 参访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