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进党发言人:盼藉赖清德登陆增加两岸降低误解


来源:中国新闻网

民进党发言人林俊宪5日表示,民进党籍台南市长赖清德6日将赴上海访问,盼藉此增加两岸彼此的了解、降低误解。

原标题:民进党发言人:盼藉赖清德登陆增加两岸彼此了解

中新社台北6月5日电 民进党发言人林俊宪5日表示,民进党籍台南市长赖清德6日将赴上海访问,盼藉此增加两岸彼此的了解、降低误解。

赖清德当天中午在台南市宣布,明天将“登陆”赴上海,主持“二二八”受难者、已故知名油画家陈澄波作品东亚巡回展上海展开幕式,预计停留2天,后天返台。

中央社报道,林俊宪说,赖清德到中国大陆上海访问,已事先向民进党中央报备。他说,两岸城市交流是民进党的共识,也是日前民进党中常会通过的“2014对中政策检讨纪要的一部分”。

林俊宪称,积极自信与中国大陆交流,以及增加两岸彼此的了解、降低两岸的误解,一直是民进党的政策,民进党中央也期待赖清德访问上海,能够有助于两岸间的互相了解,并促进两岸交流。

该社的报道也引述中国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的话说,若赖清德有心改善与中国大陆的关系,真心推动两岸经贸关系正常化发展,就应公开呼吁民进党“立委”,对于“两岸服务贸易协议”、自由经济示范区特别条例进行实质审查,而不是一再阻挡。

[责任编辑:PN044]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