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10月大婴儿在火锅店被人抱走 已确认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嘉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洪兴路川福火锅店里一个10个月大的婴儿被王文连抱走了。

被抱走的小孩。

原标题:浙江嘉兴10月大婴儿在火锅店被人抱走 已确认死亡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浙江嘉兴市公安局嘉北派出所官方微博消息,2014年6月3日15时06分,嘉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洪兴路川福火锅店里一个10个月大的婴儿被王文连抱走了”。

接警后,经开公安分局迅速成立了专案组,并将案件向嘉兴市公安局进行了汇报。嘉兴市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指令市局侦、技部门指导破案,经开分局局长、刑侦副局长等领导亲自坐镇指挥,经市、区两级公安机关权利侦查、搜索,当晚在塘汇街道红旗大桥附近的绿化丛中发现了失踪婴儿,身上有伤,经120抢救无效死亡。

同时,发现王文连(男,45岁,四川省内江市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后经全力追捕,于2014年6月4日凌晨,在嘉兴市塘汇街道辖区内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文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另据都市快报报道: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文连对抱走婴儿并将其杀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他自认为平时受到了店主和同事的排挤和愚弄,心存怨恨,伺机报复。3号下午借机到火锅店聊天,抱走店主亲戚10个月大的婴儿,逃窜途中婴儿不停哭泣,王文连用手和石块等将婴儿杀害,并抛于小树林。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浙江婴儿被人抱走 浙江婴儿火锅店被抱走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