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远血案视频:旁观者喊停下 嫌疑人骂“谁管谁死”


来源:人民网

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公布了一段目击者拍摄的现场视频。该视频显示,行凶的光头男行凶时,旁观者高喊“停下来”,现场的嫌疑人喊“谁管谁死啊,滚!”

央视新闻截图

央视新闻截图

原标题:山东招远血案视频曝光:嫌疑人辱骂旁观者“谁管谁死啊,滚!”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 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公布了一段目击者拍摄的现场视频。该视频显示,行凶的光头男行凶时,旁观者高喊“停下来”,现场的嫌疑人喊“谁管谁死啊,滚!”

目击者张洪鹏介绍,当天案发前,六名行凶者就坐在他附近,两男四女。其中,一名年轻女子(嫌疑人张某某次女)一直在索要别人电话号码,起初,张洪鹏等目击者以为是在玩“真心话,打冒险。”而被害人拒绝给这名年轻女子电话号码。“被害人说了一句‘你一边玩儿去’,是轻轻说的。”

张洪鹏说,这时,一名的女子(嫌疑人张某某长女)大声鼓励年轻女子继续索要电话,“她跟年轻女子说要她有自信。”那名年轻女子又到被害人处,拍着桌子说,“你给不给我电话号码?”被害人再次拒绝,六人中的一名女子开始情绪激化。

根据目击者手机拍摄的视频显示,案发时光头男子用棍状物体殴打被害人,有嫌疑人指着被害人大喊“这是一个恶魔。”旁观者有人嚷“停下来。”但是,犯罪嫌疑人骂道,“谁管谁死啊,滚!”

张洪鹏说,整个儿过程没有持续多长时间。“我出去的时候,她们连吵都没有吵,等我回来,就看到被害人躺在地上,几个人围着她打。旁边有人说打死人了”。

案情回顾:

5月28日山东招远发生的故意杀人案,6名犯罪嫌疑人系邪教组织成员。为发展组织成员,向在事发餐厅就餐的人索要电话号码。遭受害人拒绝后,将其残忍殴打致死。目前除1人因未达到刑事责任年龄被另行处理外,对5名嫌疑人以故意杀人罪刑事拘留。

相关专题:山东招远命案  

[责任编辑:PN042]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