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媒:中国战机挂弹逼近侦察中俄军演的日本飞机


来源:凤凰卫视

中国战斗机挂弹逼近侦察东海日本军演战机。

日本媒体报道,中国战机昨天午间在东海公海上空异常接近正在侦察中俄军演的、两架日本自卫队飞机,双方距离只有30米到50米,但没有发生事故。 

据报道,现场是中日中间线油气田附近上空,上午11点左右海自及空自两架飞机,分别是OP3C侦察机、以及YS11EB电子侦察机在空中进行监视任务,据NHK报道是监视中俄联合军演,之后中国一架苏27战机从后方赶上,最接近时跟日方两机分别只有30米到50米距离。

日方指这次第一次中国战机接近日方飞机一百米以内,根据日方所拍照片,中方战机配备有导弹。

凤凰卫视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PN038]

标签:战斗机机

中国战斗机挂弹逼近侦察东海日本军演战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5/bf0c4d3a-119d-4626-bca6-80a09379e11b.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