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欢乐彩色跑


来源:华商报

此次彩色跑活动是由AIESEC西安交通大学分会举办。与追求速度不同,距离为5公里的彩色跑并不计时,跑者每一公里都会经过一个色彩站,从头到脚都会被抛撒上不同的颜色。昨日的活动现场,五个色彩站分别是红、黄、蓝、绿、紫色,不仅给参与者抛撒带有色彩的玉米粉,每个站还有一系列小游戏供参与者参加。在活动终点,交大学生思佳还沉浸在彩色跑的欢乐当中。即将出国留学的她希望用这次活动作为自己在校园的留念。“彩色跑在美国非常流行,我在美国的好友经常给我讲起这个活动。这次活动中,大家都融入到彩色跑的氛围中,相信这会给我留下美好

原标题:欢乐彩色跑

三位“彩脸”留学生抵头竞美

三位“彩脸”留学生抵头竞美

参与者躺在草坪上拍照留念

参与者躺在草坪上拍照留念

参与者每一公里都将经过一个色彩站,从头到脚都会被抛撒上不同的颜色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闫文青 摄

参与者每一公里都将经过一个色彩站,从头到脚都会被抛撒上不同的颜色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闫文青 摄

本报讯(记者张尧) 昨日下午的西安交通大学,一场与众不同的跑步活动吸引了在校学生的关注。约三百名全身色彩炫目的跑步爱好者环绕校园内一周,用青春的热情迎接“地球上最欢乐的5公里跑”。

此次彩色跑活动是由AIESEC西安交通大学分会举办。与追求速度不同,距离为5公里的彩色跑并不计时,跑者每一公里都会经过一个色彩站,从头到脚都会被抛撒上不同的颜色。昨日的活动现场,五个色彩站分别是红、黄、蓝、绿、紫色,不仅给参与者抛撒带有色彩的玉米粉,每个站还有一系列小游戏供参与者参加。在活动终点,交大学生思佳还沉浸在彩色跑的欢乐当中。即将出国留学的她希望用这次活动作为自己在校园的留念。“彩色跑在美国非常流行,我在美国的好友经常给我讲起这个活动。这次活动中,大家都融入到彩色跑的氛围中,相信这会给我留下美好回忆。”她说。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