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搂小姐”官员被双开 曾称抱的是“女同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00
20日,盐城建湖县一网友发帖称,该县住建局一名干部在歌厅搂抱小姐。帖子还附有几张两人搂抱在一起的照片。照片中,一间豪华装修的KTV房间内,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中年男子在搂抱一位女子,非常不雅。记者了解到,照片中搂抱女子的是焦某,建湖县住建局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负责人。
20日,盐城建湖县一网友发帖称,该县住建局一名干部在歌厅搂抱小姐。帖子还附有几张两人搂抱在一起的[详细]

江苏建湖县住建局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焦顺东,在KTV搂抱一女子,动作不雅。23日,建湖县纪委发布消息称,决定给予焦顺东构成严重违纪,开除党籍处分,并撤销其检测中心副主任职务。

原标题:江苏建湖“搂小姐”干部被开除党籍撤销职务

中新网盐城5月23日电 (于从文、谷华) 江苏建湖县住建局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焦顺东,在KTV搂抱一女子,动作不雅,此事曝出后引发舆论关注。23日,建湖县纪委发布消息称,经调查核实,焦顺东构成严重违纪,决定给予开除党籍处分,并撤销其检测中心副主任职务。

5月20日,建湖县一网友发帖称,该县住建局一名干部在歌厅搂抱小姐。帖子还附有几张两人搂抱在一起的照片。照片中,一间豪华装修的KTV房间内,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中年男子搂抱着一位女子,动作不雅。

后经媒体证实,照片中搂抱女子的,是建湖县住建局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副主任焦顺东,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辩称,自己抱的是女同学,不是小姐。

5月21日,建湖县纪委对媒体证实,焦顺东搂抱的女子为歌厅的一位陪酒小姐,焦顺东已被免职。

5月23日,建湖县纪委发布消息称,经调查核实,建湖县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焦顺东构成严重违纪,决定给予开除党籍处分,并撤销其检测中心副主任职务。(完)

[责任编辑:PN042]

标签:江苏 官员搂小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