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京放生三只阿穆尔虎 一只雌虎不愿离笼(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普京在俄阿穆尔州工作访问期间,放生了两只阿穆尔雄虎。然而另外一只雌虎宁肯呆在笼里,也不愿回到大自然。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阿穆尔州工作访问期间,放生了两只阿穆尔雄虎。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阿穆尔州工作访问期间,放生了两只阿穆尔雄虎。

资料图:挨饿的小虎崽到阿穆尔州禁猎区觅食时,被人们收养。

资料图:挨饿的小虎崽到阿穆尔州禁猎区觅食时,被人们收养。

原标题:普京亲自放生三只阿穆尔虎 一只不愿离开笼(图)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22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阿穆尔州工作访问期间,放生了两只阿穆尔雄虎。然而另外一只雌虎宁肯呆在笼里,也不愿回到大自然。

当地时间22日傍晚,在参加完许多活动后,普京亲自打开兽栏放生老虎。小虎崽们在普京拉绳索打开兽栏门后奔向原始森林。每只老虎脖子上都配有显示其位置和健康情况的传感器。

然而,一只小雌虎坚决不肯离开。他多次尝试放生,但没能成功,随后同随行人员等一起离开了禁猎区。

俄罗斯自然资源部老虎特别检察机关局长季姆琴科表示,两只小雄虎和一只小雌虎约1岁半,它们能在大自然生活。

他表示,8天后,犹太自治州也将放生2只老虎。放生老虎是在俄总统普京亲自监督的联邦计划框架下进行的。

报道称,挨饿的小虎崽曾到阿穆尔州禁猎区觅食,被人们收养。收养期间,工作人员一直在为放生它们做准备。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普京放生老虎 普京

实拍普京拉开铁笼大门放生东北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3/89c7f604-5784-4261-ae0d-79e969e3e07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