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一民宗局长被举报与女下属勾搭遭“捉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针对网友近日曝光“四川万源民宗局局长王源宗长期与女下属发生不正当关系,生活腐化,并被捉奸在王源宗的家”一事,记者19日从万源市获得的官方消息称,“目前万源市委高度重视,万源纪委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图注:万源政府网显示,万源民宗局局长名为王源忠。2006年至20011年任竹峪镇党委书记。

原标题:曝四川万源市民宗局长被捉奸在床 纪委已介入调查

中新网成都5月19日电 (记者 张浪) 针对网友近日曝光“四川万源民宗局局长王源宗长期与女下属发生不正当关系,生活腐化,并被捉奸在王源宗的家”一事,记者19日从万源市获得的官方消息称,“目前万源市委高度重视,万源纪委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网友在四川达州某论坛发帖还称:王源宗在任竹峪镇党委书记至今,与村官陈某勾搭成奸,趁自己的老婆在成都生活,把陈某经常带到自己家(每周至少3次)寻欢作乐。2014年5月14日晚11时多,被捉奸在王源宗的家。

当地宣传部也表示事件相关细节还有待进一步证实,调查结束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完)

[责任编辑:PN040]

标签:民宗局长 与女下属遭“捉奸” 纪委调查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