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挝一架军机坠毁 国防部长和万象省长等3人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老挝外交官员17日表示,一架载有数名老挝高级政府官员的军机17日早上坠毁,造成至少3人死亡。

资料图:安74军用飞机

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政府副总理兼国防部长隆再•皮吉中将

原标题:老挝称一架军机坠毁 至少3人遇难包括防长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老挝外交官员17日表示,一架载有数名老挝高级政府官员的军机17日早上坠毁,造成至少3人死亡。

这名外交官员说,老挝公共安全部部长在飞机上,已经证实遇难。

此外,老挝国防部长隆再·皮吉和万象省省长也证实遇难。

当天,这架飞机原计划从老挝首都万象起飞,赴川圹省庆祝老挝人民军第二师成立55周年。

另据泰国媒体报道,这架飞机为老挝空军的AN74TK-300D型飞机。

国际在线报道:据相关人士透露:5月17日早上失事的老挝军用飞机上有3人生还。 

[责任编辑:PN040]

标签:老挝 飞机 空军

老挝确认一架军用飞机坠毁 防长当斋罹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17/0ec3daf5-9da5-41df-a31e-7c30a061367b.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