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龙江已发现8块坠落不明物体(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早,齐齐哈尔市依安县孟常村村民又在田间地头发现了3块疑似坠落的不明物体。其中一块重约1斤8两,表面有明显高温灼烧过的痕迹。

不明物体碎片

坠落的不明物体

微博截图

原标题:齐齐哈尔已发现8块坠落不明物体 专家将勘察鉴定(图)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央视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央视新闻”消息,今早,齐齐哈尔市依安县孟常村村民又在田间地头发现了3块疑似坠落的不明物体。其中一块重约1斤8两,表面有明显高温灼烧过的痕迹。昨天,依安、拜泉两县发现5个不明物体从天而降。

今天下午,国家有关部门专家将赶到当地进行勘察鉴定。

另据“央视新闻”消息,今天凌晨,黑龙江省军区有关部门对昨天坠落在齐齐哈尔市拜泉、依安县境内的几个不明物体进行了现场勘察。经过初步鉴定,没有发现有辐射和放射性物质,物体上有氮气残留,疑为氮气推进筒。

[责任编辑:PN040]

标签:央视 物体 地头

黑龙江不明飞行物无辐射 疑为氮气推进筒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17/4db607b7-fb43-4176-83d7-f1fe4c8757e7.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