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朴槿惠:正在制定沉船事故善后措施 包括改组内阁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朴槿惠再次就韩国政府的不足之处表示道歉,并表示正在制定包括改组内阁在内的事故善后措施。

韩国朴槿惠总统(左)16日下午在青瓦台接见了17名“世越号”沉船事故遇难者家属代表。(韩联社)

原标题:朴槿惠:正在制定沉船事故善后措施包括改组内阁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于当地时间16日下午在青瓦台接见了17名“世越”号(此前译“岁月”号)沉船事故遇难者家属代表。朴槿惠再次就韩国政府的不足之处表示道歉,并表示正在制定包括改组内阁在内的事故善后措施。

朴槿惠说,航过政府将从根本纠正错误,以防重蹈覆辙,并暗示,政府正在为查明真相和根除公职人员腐败现象而制定全面对策。她还表示,目前检方和警方正在彻查沉船事故,其本人也在制定包括改组内阁在内的善后措施。

朴槿惠称,其间政府广泛听取了有关专家的意见,并从安全系统到公职社会等诸多领域树立了改革计划。

此次会面是朴槿惠亲自提出的建议。本月9日,遇难者家属们曾到青瓦台抗议,要求会见朴槿惠,但朴槿惠没有亲自出面,而是由青瓦台政务首席秘书朴晙雨和公报首席秘书李贞铉接见了家属代表。分析认为,此次朴槿惠亲自接见遇难者家属,除了向家属表示慰问之外,也是为下周发表“对国民谈话”搜集意见。

4月16日,韩国载有476人的“世越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发生沉船事故,仅有172人生还。截至目前,这起事故造成284人遇难,仍有20人下落不明。

相关专题:韩国一客船沉没  

[责任编辑:PN044]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