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朴槿惠首次向沉船遇难者家属当面道歉(图)


来源:国际在线

韩国总统朴槿惠于当地时间16日下午3时在首尔青瓦台亲自会见了“世越号”沉船遇难者家属代表团,首次向家属们进行面对面道歉,并就事件后期的一系列处理办法交换意见。

朴槿惠首次向沉船遇难者家属当面道歉(网页截图)

朴槿惠首次向沉船遇难者家属当面道歉

原标题:朴槿惠首次向沉船遇难者家属当面道歉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中央日报》5月16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于当地时间16日下午3时在首尔青瓦台亲自会见了“世越号”沉船遇难者家属代表团,首次向家属们进行面对面道歉,并就事件后期的一系列处理办法交换意见。

青瓦台发言人闵庚旭在当日下午的发布会上表示,朴槿惠将于下午3时在青瓦台会见“世越号”家属代表团,对家属们进行安慰,并就事件后期的一系列处理办法交换意见。据悉,本次朴槿惠与遇难者家属的会面是由朴槿惠首先提议的,征得家属们的同意后双方于16日下午进行会面。闵庚旭说,朴槿惠总统在会见家属之前广泛收集了各方的意见,她曾表示“家属们的意见是最重要的”,朴槿惠发起本次会谈是想争取解决家属们遇到的所有困难。

在面谈中,朴槿惠首先向遇难者家属们致歉:“我为政府的一切不足再次进行道歉”,“各位心理承受着巨大的痛苦,我在此真诚地安慰你们”。这虽然已经是朴槿惠总统第三次对“世越号”事件道歉,但却是她第一次在遇难者家属面前亲自致歉。她表示下个星期将另外发表国民谈话并公布后续问题的解决措施。

另据韩国经济网报道,朴槿惠在面谈中表示:我们将从根本上改进社会安全系统,不会让类似的事件再次发生。我们会把这当成一次社会大改造,从基础开始改变,不会让那么多的生命白白牺牲。(海燕)

相关专题:韩国一客船沉没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朴槿惠 首尔 青瓦台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