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房峰辉访美国防大学 赠《孙子兵法》等书籍


来源:凤凰卫视

房峰辉在参观完美国西岸的圣迭戈港的“里根”号航空航母之后,今天抵达了美国首府华盛顿。

杨舒(主播):请问一下房峰辉今天在美国的访问活动是怎么安排的,接下来有哪些行程?

张经义(记者):房峰辉在参观完美国西岸的圣迭戈港的“里根”号航空航母之后,今天抵达了美国首府华盛顿。但之前是访问了美国的国防大学,并且与美国的国防大学校长马丁将军互赠书籍。

房峰辉赠送了包括《孙子兵法》、《资治通鉴》等中国的历史文化以及军事的书籍,希望能够促进两军的了解及交流。他期许两军关系不要出现新的干扰,继续向前发展。

那马丁则是回赠了,包括像是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的历史等等的书籍。他表示房峰辉赠送了他一枚将军币,所以他也回赠给房峰辉他上任美国国防大学校长以来的第一枚将军币,希望能够增进两军的友谊以及互信。

明天房峰辉将会首先与二战时期的“飞虎队”老兵来进行会面,之后他将会前往美国的五角大楼,与美国的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普西进行会面。届时美国的五角大楼将会为他举行欢迎仪式。两人在会议完之后,也会举行联合记者会。那外界预料南海问题,可能会是两人会谈的焦点之一。

相关专题:房峰辉访美  

[责任编辑:PN040]

房峰辉访美国防大学 赠《孙子兵法》等书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15/6da39201-4584-49a1-b29e-04885ff20c33.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