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尼日利亚总统拒绝释放囚犯换取被绑架女学生


来源:人民网

尼日利亚总统乔纳森14日表示,拒绝释放博科圣地囚犯,换取博科圣地释放200多名被绑架的学校女生。

原标题:尼日利亚总统拒绝释放囚犯换取被绑架女生

人民网5月15日讯 综合外电报道,尼日利亚总统乔纳森14日表示,拒绝释放博科圣地囚犯,换取博科圣地释放200多名被绑架的学校女生。这些女生是一个月前在尼日利亚北部被绑架的。

报道说,乔纳森14日在阿布贾同英国的非洲部长西蒙兹会晤后说,很明确,我们不会跟博科圣地谈判,用被绑架的女孩做交换。

早些时候,博尔诺州卡拉巴吉区的村民击退了疑似博科圣地激进分子的进攻,尼日利亚每日托拉斯报援引一名州议员的话说,杀死了大约200名博科圣地武装人员。并俘虏了几个人。地方民兵组织在全国各地都建立起来,跟博科圣地作战。人们说,尼日利亚军方保护人民做得不够。(老任)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博科 民兵组织 博尔诺州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