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去年美国80%投资签证给中国人


来源:环球时报

“越来越多富有的中国人选择生活在美国”,据美国福布斯网站13日报道,美国国务院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3年,美国发给中国人的EB-5投资签证达6895人,占该项目总数的80%。

原标题:越来越多中国人活在美国 美投资签证八成给中国人

【环球时报报道】 “越来越多富有的中国人选择生活在美国”,据美国福布斯网站13日报道,美国国务院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3年,美国发给中国人的EB-5投资签证达6895人,占该项目总数的80%。2011年,获得美国EB-5投资签证的中国人不足2500人。该项目给予在美国投资100万美元或在高失业率的农村地区投资50万美元的外国人移民身份。

报道称,美国并不是富有中国人唯一的选择。在澳大利亚,针对富裕投资者的投资项目中,九成的申请人来自中国,2013年一实施即获得近3亿美元的进账。在加拿大,因为对投资移民带来经济效果的争议,加政府今年初宣布暂停投资移民计划。据称有4.5万名中国大陆投资者在申请该项目。

[责任编辑:PN042]

标签:美国投资签证 美投资签证八成给中国人 赴美签证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