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放军总参谋长房峰辉参观美国里根号核动力航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房峰辉13日开始访美,参观了位于美国加州圣迭戈基地的“罗纳德·里根”号航空母舰。

解放军总参谋长登上美军航母与濒海舰参观(组图)

解放军总参谋长登上美军航母与濒海舰参观。

原标题:外媒:房峰辉参观美军航母美太平洋司令陪同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房峰辉13日开始访美,参观了位于美国加州圣迭戈基地的“罗纳德·里根”号航空母舰。

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洛克利尔陪同房峰辉参观了这艘核动力航母。

报道称,房峰辉当地时间14日将参观位于华盛顿的美国国防大学,15日将在五角大楼与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普西会面。

中国军方高官对包括航母在内的美国军舰并不陌生,中国海军司令吴胜利去年参观了“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

报道认为,房峰辉此行再次显现中美双方加强军事关系的努力,也为双方提供了讨论南海紧张局势的机会。

“他们将在有共识以及有分歧的领域进行探讨。”一名美国官员匿名说道。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上个月访华,并参观了中国唯一的一艘航母“辽宁舰”。

应美军参联会主席邓普西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房峰辉13日下午率团离京,对美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房峰辉此访将参观美国“罗纳德·里根号”航空母舰和“科罗拉多号”濒海战斗舰,以及美军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布雷格堡的陆军基地等。

[责任编辑:PN032]

标签:房峰辉访美 里根号核动力航母

解放军总参谋长房峰辉参观美军里根号航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14/aacfe3b7-6481-441e-9653-67835d6a4c9b.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