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欧和波罗的海国家支持摩尔多瓦加入欧盟


来源:新华网

基希讷乌消息:北欧和波罗的海国家的7国议会领导人13日在摩尔多瓦首都基希讷乌表示,摩尔多瓦近来在各领域取得进步,希望其继续推动改革,早日加入欧盟。

原标题:北欧和波罗的海国家支持摩尔多瓦加入欧盟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5月13日电(记者林惠芬)基希讷乌消息:北欧和波罗的海国家的7国议会领导人13日在摩尔多瓦首都基希讷乌表示,摩尔多瓦近来在各领域取得进步,希望其继续推动改革,早日加入欧盟。

据摩通社报道,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丹麦、芬兰、挪威和瑞典7国议会议长或副议长是在参加于摩尔多瓦举行的北欧和波罗的海合作议会峰会时作此表示的。各国对摩尔多瓦加入欧盟表示支持,对其在入盟进程中取得的进步表示赞赏。

摩尔多瓦议长科尔曼说,希望摩尔多瓦与欧盟正式签署联系国协定后,相关国家议会尽快予以批准。

[责任编辑:PN042]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