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一村庄每家有飞机 村民相约开飞机吃早餐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村子里的居民几乎每人都会驾驶飞机,而且村子里有大型跑道,供居民飞机起降,堪称是美国最大型的飞机村。

美国佛罗里达州有座小村庄,每家每户,至少都有一架小型的螺旋桨飞机。

美国佛罗里达州有座小村庄,每家每户,至少都有一架小型的螺旋桨飞机。

原标题:美国一村庄家家有飞机 村民相约开飞机吃早餐(图)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美国,家家户户有汽车不稀奇,但如果家家户户都有架飞机,那可就很新鲜了。佛罗里达州就有座小村庄,村里每家每户,至少都有一架小型的螺旋桨飞机。

据悉,村子里的居民几乎每人都会驾驶飞机,而且村子里也有大型跑道,供居民的飞机起降,堪称是美国最大型的飞机村。

这个小村子的居民,大约有5000人,其中绝大部分都是专业机师。村子里每栋房屋外,都设有一条滑行道,可以连到村子里的公用跑道,居民随时都可以把自己家里的飞机开出去转一转。

而且村子里还有一项传统的联谊活动,就是有些居民,一遇到周末,三五好友就结伴开着飞机,到想去的地方吃早餐。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飞机 航空 机师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