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核四电厂确定明年封存 一年预计要花40多亿


来源:人民网

台电核四厂封存计划初步敲定,明年首季前完成核四一号机安检与电厂封存前置作业,核四封厂日订在明年4月1日。

原标题:台核四电厂确定明年封存 一年预计要花40多亿

人民网5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电核四厂封存计划初步敲定,明年首季前完成核四一号机安检与电厂封存前置作业,核四封厂日订在明年4月1日。

根据台电的核四封存草案规划期程,台电在今年8月完成核四封存草案与品保计划后送交原能会,预估原能会在年底前完成审查。

台电指出,原能会审查通过核四建照展延与封存品保计划后,最快明年1月展开核四封存的前置作业,3月底完成后,4月1日即为核四的封厂日。

“经济部”与台电讨论核四的封存费用,若以核电每度0.15元到2.2元的运转维护费用,核四两部机组一年预估发电量270亿度,推估核四封存一年约需40到50多亿元支出。

相关专题:台湾反核四风波  

[责任编辑:PN045]

标签:台电 支出 草案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