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郝柏村:核能安全是唯一要求 废核还不到时候


来源:华夏经纬网

郝柏村表示,如果若干年后有再生能源或无害能源发展,也许有废核的一天,那当然要废核,现在核能安全是唯一要求,废核还不到时候。

原标题:前“行政院长”郝柏村:台湾还不够资格讲废核

华夏经纬网5月1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核四议题闹得沸沸扬扬,前台“行政院长”郝柏村出席新同盟会成立20周年庆祝大会,谈到核四议题时,郝柏村表示,如果若干年后有再生能源或无害能源发展,也许有废核的一天,那当然要废核,现在核能安全是唯一要求,废核还不到时候。

郝柏村说,“1个人”喝了几杯开水、不吃饭,就把花了30年的时间、3千亿新台币的经费,完成了99%的重大工程宣布停工、封存,这不是街头决策吗?

郝柏村并表示,太阳花学运等攻占“行政院”情事是暴动、政变,破坏过去以来的民主声誉,他感到非常痛心。

相关专题:台湾反核四风波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郝柏村 行政院 台湾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