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北曲阳:村民杀一家三代7口后撞车身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河北省保定市曲阳县公安局9日透露,该县9日凌晨发生一起恶性凶杀案,一名村民在杀害7人后,在公路上撞车身亡。

河北曲阳发生灭门案。

河北曲阳发生灭门案。

河北曲阳发生灭门案。

原标题:河北曲阳发生一起恶性凶杀案凶手杀7人后撞车身亡

中新网保定5月9日电 (记者 吕子豪) 河北省保定市曲阳县公安局9日透露,该县9日凌晨发生一起恶性凶杀案,一名村民在杀害7人后,在公路上撞车身亡。

据介绍,2014年5月9日凌晨0时5分,曲阳县灵山镇东庞家洼村发生重大命案,村民庞某龙等7人被杀。

经警方初步侦查,曲阳县灵山镇西庞家洼村人庞金某因与受害人庞某龙存在经济纠纷,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后,庞金某在公路上撞车身亡。

目前,案件侦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另据新京报报道:河北曲阳灭门案致7人亡 缘自债务纠纷

新京报讯 (记者 杨锋 实习生 孙贝贝) 9日凌晨0点5分,河北省曲阳县灵山镇东庞家洼村发生一起重大命案。村民庞小龙一家7口先后被杀死。

据警方初步侦查,西庞家洼村庞金某因与庞小龙有经济纠纷,有重大嫌疑。据了解,案发后,嫌疑人庞金某在公路上撞车身亡。

据村民介绍,被灭门的庞小龙一家三代人同时被杀死,包括死者妻子、两个儿子、一个姐姐、一个妹妹、还有母亲。庞小龙两个儿子都是二十多岁。

今日中午12时20分许,新京报记者拨通了发生灭门案件的东庞家洼村村委会的电话。村委会一位工作人员称,命案由于债务纠纷导致。

据介绍,被害人庞小龙(音)家住东庞家洼村,欠西庞家洼村庞金某十余万,多年未还,庞金某多次讨要均未成功。

昨晚,犯罪嫌疑人庞金某先将庞小龙绑架,索要欠款未果,随后将庞小龙谋杀,分尸后抛尸于路边水沟内。随后转身又到庞小龙家中,杀害庞小龙母亲、妻子、两个儿子以及庞小龙的姐姐、妹妹。

另据当地村民称,犯罪嫌疑人翻窗户进入被害人家中,当时6人处于熟睡状态,他手持杀猪刀刺中喉咙。

据村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庞小龙家大儿子今年28岁,家里已买房买车,马上要举办婚礼。“他觉得,你有钱买房买车,为什么不还钱”。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河北曲阳 村民杀7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