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民焚烧农田形成“火焰龙卷风” 火柱直冲天空(图)


来源:环球网

美国密苏里州一处农田出现火焰龙卷风,场面壮观。当地司机贾内·考普林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一经典时刻。

火焰龙卷风

原标题:美农民焚烧农田现“火焰龙卷风”奇观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每日邮报》5月7日报道,美国密苏里州一处农田出现火焰龙卷风,场面壮观。当地司机贾内·考普林(Janae Copelin)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一经典时刻,并上传网络与大家分享。

当时一位农民正在焚烧自家的农田,过程中出现了多彩的火焰龙卷风,快速旋转着耸入天际,这种自然现象也叫做“火焰漩涡”。开车经过的贾内看见后惊呆了,迅速用相机拍下这不可思议的时刻。贾内表示,大火在劲风的作用下形成了多彩的火焰与浓烟密布的乌云,这是她一生中经历的最酷的事。她在网上写道,“当时声音很大,温度也很高,我还有些害怕,不清楚它会不会移动,但是这一切只持续了几分钟。”

火焰漩涡只有在酷热与劲风的综合作用下才会产生,外观恐怖的卷风看起来像龙卷风,会将碎片与其他气体卷到空中。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农民焚烧农田 火焰龙卷风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