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火车站砍人事件伤者:拍照时歹徒蹿出砍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们刚出站,在广州火车站广场拍照,突然两个歹徒就拿着西瓜刀向我们砍来。”从内蒙古包头到广州旅游的刘玉英对中新网记者说。

广州火车站广场5月6日发生砍人事件,广州警方通报,目前该事件已造成6名群众受伤。伤者刘玉英在事件中摔倒,致左腿髌骨骨折。 陈启任摄

原标题:广州火车站砍人事件伤者:拍照时歹徒蹿出砍人

中新网广州5月6日电(陈启任)“我们刚出站,在广州火车站广场拍照,突然两个歹徒就拿着西瓜刀向我们砍来。”从内蒙古包头到广州旅游的刘玉英对中新网记者说。

广州市警方6日中午发布通报,称当天上午11点30分,广州火车站广场有人持刀砍伤过往旅客,警方开枪击中其中一名持刀疑犯,目前该事件已造成6名群众受伤。

记者6日中午在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看到了在事件中受伤的伤者刘玉英,刘玉英称,她从包头跟了旅行团来广东旅游,没想到一出火车站就遇到意外。与她同团的还有一对姐弟,在事故中被歹徒砍伤。

刘玉英称,自己在逃跑时摔伤。据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医务人员介绍,刘玉英摔倒致左腿髌骨骨折,事故中还有另外三名伤者在该医院进行手术。(完)

相关专题:广州火车站砍人事件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广州 广州市 刘玉英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