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缅甸查扣8名中国非法武装人员 发现31枚手榴弹(图)


来源:环球时报

4月25日凌晨,一载有8名中国人的车辆被缅甸安全人员扣下,并搜出了8支小型武器、1860发子弹、31枚手榴弹、5具对讲机等。

网络图

环球时报【缅甸查扣8名中国非法武装人员:发现31枚手榴弹】据缅甸媒体披露,4月25日凌晨,一载有8名中国人的车辆被缅甸安全人员扣下,并搜出了8支小型武器、1860发子弹、31枚手榴弹、5具对讲机、1幅标注汉语的缅甸地图、3柄军用匕首、1个手机、8套军装和1架望远镜。目前当局正调查他们的目的和武器来源。

详细报道:

4月25日,下午5点,印缅边境的德木市通往吉灵庙3公里的印缅友谊桥梁上,抓捕到一辆载有8名中国籍男子的车辆,其中还查获到了小型手枪、子弹和手榴弹。

据德木市警局称,被查获到的违禁品都是中国制造的,其中包括8支手枪、子弹38件、手榴弹31个。车牌为YGNZT9999。

据当地居民称,白天的时候,8名中国人就一直把车灯大开,一直在德木市的南帕隆市场穿梭来回。

连同违禁品一同抓捕到的8名中国人,现被关押在德木市的警局内,等待调查。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缅甸 中国非法武装人员 手榴弹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