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杂技演员12米高空表演仅靠头发固定 意外坠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4日报道,美国一知名马戏团4日演出时发生意外事故,在半空表演特技的一群杂技演员因设备出现问题,重摔落地,此次意外导致多达20人受伤,其中9人重伤入院。

图为杂技表演意外现场。

杂技表演意外现场。

原标题:杂技演员12米高空表演仅靠头发固定 遇意外坠伤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外媒4日报道,美国一知名马戏团4日演出时发生意外事故,在半空表演特技的一群杂技演员因设备出现问题,重摔落地,此次意外导致多达20人受伤,其中9人重伤入院。

这起事故发生在美国罗得岛首府普罗维登斯(Providence),当时一群全由女性杂技演员演出的团队正在表演,她们悬在12米高的半空中,仅靠着头发与一个高空设备绑在一起表演。

据报道,主持人介绍这群演出人员时提到:“她们悬吊半空中,仅仅靠着钢索的力量……”,结果还没讲完,表演者就从12米高的地方坠地,吓坏全场观众。原来是高空吊架突然松脱,演员连同吊架一同从高空坠下。

有目击者表示,原本以为这是表演的一部分,后来听到巨响,又听到有人尖叫。

普罗维登斯公共安全官员表示,有15至20人受伤,9人在罗得岛医院治疗。

[责任编辑:PN040]

标签:杂技演员 高空表演靠头发固定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