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在新疆考察 深入村委会听取村民“意见”


来源:中国新闻网

希望农产品销路更广,每户能通天然气,多点低息贷款……住村干部一一报告,习近平总书记也一一向村民了解详细情况,叮嘱地方干部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祝乡亲们生活越来越好。

新华社新华视点官方微博截图

新华社新华视点官方微博截图

新华社新华视点官方微博截图

新华社新华视点官方微博截图

原标题:习近平在新疆考察深入村委会 听取村民“意见”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官方微博消息,疏附县阿亚格曼干村党员活动室里,村民正给村“两委”提意见。“都提了什么意见?”习近平总书记问大家。希望农产品销路更广,每户能通天然气,多点低息贷款……住村干部一一报告,习近平总书记也一一向村民了解详细情况,叮嘱地方干部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祝乡亲们生活越来越好。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7日来到新疆,就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深化改革各项部署、推进新疆改革发展稳定进行考察和调研。这是党的十八大之后习近平第一次到新疆考察。

相关专题:习近平考察新疆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党员 村干部 干部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