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平时多流汗,战时才能少流血


来源:新华网

习近平说:“我很关心你们的装备和训练,对付暴力恐怖犯罪分子一定要有有效手段。训练一定要按实战化坚持下去。平时多流汗,战时才能少流血。”

现场图

原标题:习近平:平时多流汗,战时才能少流血

新华网北京4月28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习近平28日来到喀什市公安局乃则尔巴格派出所,察看视频监控、警用装备,观看反恐防暴演练。他说,我很关心你们的装备和训练,对付暴力恐怖犯罪分子一定要有有效手段。训练一定要按实战化坚持下去。平时多流汗,战时才能少流血。

背景:丝绸之路明珠——喀什

喀什全称“喀什噶尔”,意为玉石集中的地方,自古享有“丝绸之路明珠”美誉。喀什地区面积16.2万平方公里,辖1市11县,总人口422.8万,有47个民族成份,其中维吾尔族占91.62%。今年一季度地区生产总值99.4亿元,同比增长15.6%。

相关专题:习近平考察新疆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喀什 维吾尔族 喀什地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