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克兰哈尔科夫市长骑自行车时遭枪击 肝肺被打穿


来源:人民网

据俄新网报道,乌克兰哈尔科夫市网站28日发布消息,哈尔科夫市政府公布该市市长根纳季·克纳斯遭蓄意谋杀初步详情,称克纳斯在自行车骑行中背部受伤。

哈尔科夫市市长根纳季·克纳斯(资料图)

哈尔科夫市市长根纳季·克纳斯(资料图)

原标题:乌克兰哈尔科夫市长骑自行车时遭枪击 肝肺被打穿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乌克兰哈尔科夫市网站28日发布消息,哈尔科夫市政府公布该市市长根纳季·克纳斯遭蓄意谋杀初步详情,称克纳斯在自行车骑行中背部受伤。

早前据报道,哈尔科夫市市长根纳季·克纳斯遭蓄意谋杀,背部中枪,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手术,医生正在全力抢救。警方已对该案展开调查。

消息中写道,“蓄意谋杀发生于克纳斯正骑着自行车时”。

哈尔科夫州副州长萨普罗诺夫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个人账户上称,遭蓄意谋杀后市长克纳斯肺部及肝部受伤。

萨普罗诺夫写道,“克纳斯在骑行时,背部被来自森林里的枪弹击中。伤势严重,刺穿肺部,肝部被也打穿”。

据该市警方网站消息,侦查人员已对蓄意谋杀哈尔科夫市市长进行立案。

相关专题:乌克兰局势动荡  

[责任编辑:PN042]

标签:哈尔科夫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