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于广州市全兴汉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遭他人商业诋毁的声明


来源:羊城晚报

广州市全兴汉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最近不断遭他人恶意商业诋毁,对公司声誉造成恶劣影响。

原标题:关于广州市全兴汉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遭他人商业诋毁的声明

广州市全兴汉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最近不断遭他人恶意商业诋毁,对公司声誉造成恶劣影响。

2013年10月,个别竞争对手恶意以农药残留超标的蔬菜样本(番茄和菜心)冒充广州汉华公司生产鑫晓峰(深圳)贸易有限公司独家代理的广州市全兴汉华有限公司生产的有机蔬菜,将样本送青岛某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检测(该检测无需送检人提供真实身份即可提供检测服务),并将化验结果送呈部分销售“汉华”及“晓峰”品牌有机蔬菜的超市,严重损害了汉华公司与鑫晓峰公司的商业信誉。我司生产基地农场各方面检测均良好,不存在农残超标以及其他问题。

广州市全兴汉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间港资公司,专业供港有机蔬菜10多年,种植基地位于广州市萝岗区(靠近增城),鑫晓峰(深圳)公司为其独家代理。由于供港时间长、产品质量好、市场占有量大,一直以来受到各方好评。我司视产品信誉为生命,过去、将来会一如既往保持与各单位、各部门良好合作关系,坚持严控生产环节,继续保证每一份有机产品纯天然无污染,务必让消费者能够安心享受供港蔬菜的天然好滋味。

我司正调查此事,我司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恶意诋毁者的法律责任,甚至刑事责任。

特此声明!

广州市全兴汉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鑫晓峰(深圳)贸易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四月八日

标签:有机 农药残留 广州市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