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军阿帕契直升机坠毁民宅屋顶 飞行员送医急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5日上午10时多,台湾陆军601旅一架AH-64E阿帕契攻击直升机,坠毁在桃园县龙潭乡中正路的民宅屋顶。

阿帕契直升机。来源:台湾军闻社

阿帕契直升机。来源:台湾军闻社

原标题:台军阿帕契直升机坠毁民宅屋顶 2名飞行员送医急救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25日上午10时多,台湾陆军601旅一架AH-64E阿帕契攻击直升机,坠毁在桃园县龙潭乡中正路的民宅屋顶,机上正驾驶陈龙谦、学员刘铭飞被紧急送医急救。

据了解,该架阿帕契直升机编号“808”,当时正在进行例行性的飞行训练,坠毁原因疑似是因为“机械故障”,但军方还要进一步调查厘清。

[责任编辑:王滔]

标签:直升机 坠毁 飞行训练

台军一阿帕奇直升机训练时动力消失坠毁民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25/219f9f0a-c79e-488d-b4d2-cb3220d808ac.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