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民建联公布政改方案 建议将提名委员会增至1600人


来源:凤凰卫视

香港有关2017年行政长官普选的政改谘询,接近尾声;立法会第一大党〔民建联〕22号晚上公布政改方案,建议提名委员会,可由1200人增加至最多1600人,四大界别人数相同,但可以调整界别内的分组。 民

香港有关2017年行政长官普选的政改谘询,接近尾声;立法会第一大党〔民建联〕22号晚上公布政改方案,建议提名委员会,可由1200人增加至最多1600人,四大界别人数相同,但可以调整界别内的分组。  

民建联建议,特首参选人要得到提委会最少十分之一、到最多八分之一的委员提名,成为“准候选人”,之后再经提委会投票,每名委员最多选四人,获过半数票、加上得票最高的两到四人,才可成为正式候选人。至于2016年的立法会选举,民建联说可维持现在的选举方法,等落实特首普选后再来检讨。

相关专题:香港政改咨询  

[责任编辑:PN045]

标签:民建联 候选人

香港民建联建议将提名委员会增至1600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23/21b3933f-aa90-4d1d-9e66-cd006389078b.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