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爱德华兹将退出竞选
2008年01月30日 22:27中国日报网站 】 【打印

民主党总统参选人爱德华兹和女儿向大家挥手致意

1月30日,民主党候选人爱德华兹宣布退出美国总统大选。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约翰·爱德华兹30日将退出总统竞选,他已告知自己竞选班底的高级顾问们,他将在美国东部时间30日下午1时(格林尼治时间下午6时)在新奥尔良宣布这一决定。

爱德华兹在民主党艾奥瓦州预选中排名第二、在新罕布什尔州取得第三,在全国民调中,他的支持率始终远远落后于两大竞争对手希拉里·克林顿和贝拉克·奥巴马。

爱德华兹在三强中呈现弱势。爱德华兹2004年曾为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他的支持者被视为“忠诚、可靠的选举日投票者”。

另据报道,参加预选以来成绩一直不佳的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也将于30日宣布退出竞选,转而支持刚刚赢得佛州初选的麦凯恩。

(陈笛)

相关报道:

朱利安尼和爱德华兹退选 麦凯恩希拉里脱颖而出

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朱利安尼宣布退选(图)

美国总统大选热门候选人剩下五位

奥巴马希拉里辩论会变骂战 爱德华兹无聊有怨言

美大选民调:希拉里和麦凯恩分别大幅领先对手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